還記得「混血女神」莉亞嗎? 神隱多年的她現在長這樣

▲莉亞迪桑和女兒一起在美國定居。(圖/翻攝自Leah Dizon推特,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還記得在日本擁有最強「混血女神」稱號的莉亞迪桑(Leah Dizon)嗎?當年她以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爆紅,卻在事業正值巔峰時閃婚,隔年又和老公閃離,現居美國和女兒相依為命的她,讓人不禁好奇她現在是什麼模樣?

莉亞迪桑在2008年突然宣布已經結婚和懷孕的消息,留給粉絲無限遺憾,而對象就是她的造型師Bun,不過2010年她遷出丈夫住處,並完成離婚手續。原本曾是男人「性幻想第一名」女星的她,為人母後也難逃歲月的無情,她在2013年復出後略顯老態,和以往女神之姿相差甚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已淡出演藝圈的莉亞,和女兒定居美國,也時常在推特貼出生活照,有別於以往的火辣性感,現在就像是溫婉的人妻,但不管是臉蛋還是身材,依舊保養得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