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網稱「不知道該怎辦!」 色僱主坦承性侵印尼女看護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58歲謝姓男僱主涉嫌性侵印尼女看護,由於惡行曝光引發社會撻伐,台中地檢署昨晚對謝男發出拘票,今天凌晨2時許在大里區東昇路遭逮捕。經警方初步偵訊,謝男坦承有性侵女看護的行為,9日得知女看護報案後就趕緊離家,「不知道該怎麼辦!」

警方透過手機通話定位,發現謝男在大里區東昇路附近閒晃,等到警方上前詢問,謝男點頭承認有性侵女看護,且供稱9日晚間得知女看護報警後,就趕緊步行離家,「不知道該怎麼辦」,隨即被帶回太平警分局偵查隊,今天上午8時許移送台中地檢署,由檢方訊問以釐清整個犯案經過。

印尼女看護在台中太平謝姓僱主家,照顧對方父親,但謝男卻多次在酒後試圖性侵她,為了自保錄下影片,交給仲介公司後卻不被信任,還說她是「自願的」,氣得將資料再轉給印尼當地媒體「SUARABMI」,整起事件才曝光。女看護一度崩潰割腕輕生,送醫後轉由移民署庇護,檢警待其情緒平穩後詢問,她拿出具體錄影內容,指證遭雇主多次性侵,影片自己看了都「想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