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女大生被性侵後暴斃 撿屍的男同學竟然沒罪!

▲18歲的佩佩在19歲生日前暴斃。(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鳳凰縣18歲女大生佩佩去年5月和同學一起飲酒,醉酒後被一名男同學「撿屍」帶往旅館性侵。隔天一早,佩佩突然暴斃死亡,男同學也因此被調查,但經過一年的偵辦,檢方最後卻因為沒有證據,決定不起訴,讓家屬難以接受。

▼佩佩醉酒後被撿屍。(圖/翻攝央視,下同。)

根據《央視》報導,佩佩去年和4位同學在學校附近吃消夜,席間他們共點8瓶白酒,佩佩一人就喝掉2瓶,醉酒失去意識,在晚間10點46分被一名王姓男同學揹往酒店。從監視畫面可以發現,王男將佩佩帶往旅館以後,中間有離開抽菸4分鐘,之後就再也沒有離開房間,到上午7點叫救護車的時候,佩佩就已經失去生命跡象。

警方表示,佩佩的死因是急性酒精中毒,且死前有發生過性關係;王男則辯稱,他和佩佩是男女朋友,不過說法得不到任何人的證實,也沒有其他證據,因此被檢方依性侵罪調查。但今年5月檢方卻因證據不足,決定不起訴,讓佩佩的家人難以接受,決定再次上訴,當地檢察院也宣布將展開複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