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革命創新讓世界驚豔 但這2點網友罵翻了!

▲蘋果在台灣時間凌晨舉辦iPhone 7發表會。(圖/取自Apple)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蘋果稍早推出全新iPhone 7與iPhone 7 Plus,並確定於9月16日在台灣開賣,這次新機共有「11大革新」,包括IP67防水防塵、雙前置揚聲器、雙主鏡頭、更強續航力等,外界多報以好評。不過整場發表會中,有2點最讓粉絲難以接受,網路上罵到翻,一是取消3.5mm耳機孔,二是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最大改變是,3.5mm耳機孔確定移除。(圖/取自Apple)

網友在PTT寫道,iPhone 7這次最大的亮點是容量提升,想省錢卻覺得16GB不夠用的族群有福了,最低容量拉高到32GB,但是價格沒變,等於省下4000元。此外,iPhone 7加入ip67防水防塵,是iPhone系列手機第一次,就算是安卓大廠主要也只有三星、Sony旗艦在做,蘋果算是加入了領先群,「本人在此正式宣布,今年為蘋果元年。」

▲要價5490元的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圖/取自Apple)

一如先前預期,蘋果在iPhone 7上移除3.5mm耳機孔,改附贈適用的Lighting EarPods耳機,另外為了照顧想用舊耳機的族群,免費隨盒提供Lighting轉接配件,若想多買一條得花350元。不過不買單的網友相當多,質疑如此一來無法邊戴耳機邊充電,「買兩支iPhone7,一支充電一支放音樂」、「無線耳機要起飛嘍」、「當果粉財力真的要夠大」、「強迫你要買很多轉接器」、「這不是脫褲子放屁嗎?」

▲蘋果官網上的AirPods佩戴照片。(圖/翻攝蘋果官網)

發表會上另一個網友評價兩極的點,在於蘋果宣布推出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新潮的設計許多人無法接受,價格更是高貴,售159美金、台灣定價5490元。不論是外觀或價格,批評不斷,「醜到無語的產品」、「感覺不是很成熟的產品」、「國外有人試帶過了,說容易掉」、「而且搭車邊使用邊聽歌,還要注意電量了」、「想去國外買耳機,台灣定價硬是貴了700」、「無線耳機設計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說注重音質而取消耳機孔,結果推無線耳機,不覺得本末倒置嗎?」

▼Lighting轉接配件一條要350元。(圖/翻攝蘋果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