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熱愛的陣頭...他裝上義肢跳 網:跌倒多少次才能辦到

▲這位大哥裝上義肢跳大爺。(圖/網友‎Eurij Zu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對於陣頭都有不好的刻板印象,最近甚至有「8+9」一詞在網路竄紅,取八嘎囧、巴嘎囧的諧音,指稱「八家將」。不過網友「‎Eurij Zui」就‎貼出這張正能量照片,希望讓大家有所改觀,被網友讚翻!

‎Eurij Zui在「爆廢公社」貼出照片,並表示「值得讚賞欸真的...」。只見這位跳大爺的男生只剩下右腳,正坐在地上為自己裝上義肢,堅持、認真的精神令人佩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紛紛感動回應,「這樣有辦法跳,需要多少努力、跌倒多少次」、「活出生命的價值…實現理想」、「身殘心不殘」、「文化傳承的感動」、「出1天就很辛苦了,還是義肢,您真的棒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