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楊敏盛要桃園黨工「証明自己」 未達標就另謀出路!

▲首度召開黨務會議,楊敏盛要求「設立目標、証明自己」。(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於就任一個禮拜的9月6日召回13區黨部黨工,首度召開黨務會議,發表「給桃園市全體黨員同志」的公開信,展現創新黨務、邁開步代大步走的魄力,要求黨工3個月內「設立目標、証明自己」,未能達成目標,就另謀出路!

楊敏盛於首度召開的黨務會議中,要求現職黨工,秉持三個精神,全力投入黨務推動與創新。該三個精神,分別是:(1)歡喜做、甘願受。(2)盡全力、拚績效。(3)手牽手、心連心。楊敏盛並要黨工們,從現在開始,設立創新黨務的目標,3個月內,証明自己對黨的價價,倘未能達成目標,就另謀出路!

楊敏盛語畢同時鼓勵與會的黨工,「大鳴大放」發表對黨務推動的看法;強調會議是他來聽大家提建言,而不是大家來聽他講話,未來他將帶領大家創新改革黨務,邁開步代大步走。

對於這位歷任年齡最長、非黨工出身、來自在地的新主委,觀念新、活力強的新作風,對過去士氣低迷的桃園市黨部黨工,是否產生激勵作用,受到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