蚱蜢翅膀太硬!這碗「蟲蟲」冰淇淋 紐約記者一吃就吐


▲紐約曼哈頓的蟲蟲冰淇淋,有蟋蟀、麵包蟲、蚱蜢可以選擇。(圖/取自紐約時報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色彩繽紛的冰淇淋,添加水果、軟糖、堅果就能變化出不同層次的滋味!那你吃過「蟲蟲」冰淇淋嗎?美國紐約出現一間冰淇淋行動車,把古怪食材當作餡料菜單,精選一隻隻高蛋白的蟋蟀、蚱蜢、麵包蟲撒滿在冰淇淋上,供當地民眾試吃,還成功讓不愛吃甜的大學生一試成主顧,愛上它酥脆的口感!

位於紐約曼哈頓區這間「Van Leeuwan Artisan Ice Cream」有夠狂!口味除了巧克力、咖啡、抹茶等一般大眾口味,老闆還推出「蟲蟲」系列冰淇淋,吸引不少喜歡怪異美食的消費者前來一探究竟!從照片裡清楚可見牠們的觸鬚、翅膀與立體雙眼,每隻的大小就像拇指一樣大。老闆接受外媒《NewYork Post》採訪時說,「全球有2億人口把昆蟲當食物,牠的蛋白質比肉類健康」,一派輕鬆表達吃昆蟲的普及現象。

超怪誕的蟲蟲冰淇淋在紐約街頭掀起熱潮,雖然看起來有些恐怖,仍有不少膽大的消費者願意排隊嚐鮮,《New York Post》的記者蘿絲娜(Elizabeth Rosner)也勇敢嘗試一杯蟲蟲冰淇淋,她搭配蜂蜜糖漿放進嘴裡,意外發現昆蟲確實相當酥脆還帶有爆漿口感,一開始表示自己滿享受,可惜蚱蜢翅膀太硬了,讓她馬上作嘔全部吐了出來;也有大學生原本不愛吃甜,但愛上這種脆脆的口感,願意每天嚐一杯巧克力蟋蟀冰淇淋。


▲Van Leeuwan Artisan冰淇淋行動車。(圖/取自vanleeuwenicecream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