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規劃設7國民運動中心! 3個已經開始動工興建

▲「105年桃園市國民體育日全民運動嘉年華」活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體育局4日於平鎮新勢公園,舉辦「105年桃園市國民體育日全民運動嘉年華」活動。體育局長夏金興表示,該活動包括千人武術、健行尋寶、社團展演、趣味闖關、簡易體適能檢測等多元活動,讓民眾不僅可以欣賞精采表演,也能親身體驗運動樂趣。

蒞臨現場的市長鄭文燦指出,「國民體育日」是為了提倡全民運動而成立。運動不只是田徑、游泳等項目,也包括氣功、外丹功、元極舞等各種類型,只要身體動起來,呼吸、心跳及肢體都會逐漸強健。

▲▼「105年桃園市國民體育日全民運動嘉年華」活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而一個充滿活力的城市,不僅需要良好的醫療環境,更重要的是市民運動風氣的推動。市府會全力支持各單位推展運動相關活動,打造桃園成為喜愛運動、熱愛運動的健康城市。

目前,桃園規劃設置7個國民運動中心,3個已經開始動工興建,市府也會持續活化室內體育設施,讓市民有更多優質的運動空間。鄭市長也頒獎表揚包括桃園市萬年青氣功健康協會理事長陳明坤等31名對推動桃園運動有功的個人或團體,感謝他們長期為各項體育活動及教育事業的付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