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胖貓貓一坐就塞滿木盒 「手手掛外面」無奈:好擠喔~

▲Hosico一臉無奈。(圖/翻攝自IG/hosico_ca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管大貓小貓都喜歡把自己塞到「盒狀物」裡,俄羅斯1隻名叫Hosico的胖胖貓就愛硬擠到收納盒裡睡覺,沒像到圓滾滾的屁屁一坐進去就「塞好塞滿」,留下1條粗粗的手臂在外面,窘迫的模樣讓網友直呼「該減肥啦!」

根據IG「hosico_cat」上的資料顯示,Hosico今年2歲,和飼主一起住在莫斯科,是個愛吃愛睡又貪玩的小男生,有著胖呼呼的臉頰和美麗的綠色雙眼,吸引17.2萬名粉絲追蹤。影片中,只見牠努力往木盒裡塞,但總是有隻手臂掛在外面,大饅頭似的腦袋也不知道該往哪裡擺,只好一臉無奈地望向遠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哈哈哈哈,那表情是怎樣」、「就像我試著要穿3年前的衣服一樣」、「我的天啊,太可愛了」、「一臉:朕不是胖,是地方太小」、「明明是貓卻跟哈姆太郎一樣圓」。

▼影片取自IG,如較慢出現請稍待。

 

Hosico Cat(@hosico_cat)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喵星人胖貓木盒收納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