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柯基被噴防蚊液.. 臭到「倒地亂扭」:還我男人味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夏天蚊蟲多,柯基Coffee日前準備出門散步時,被主人噴上狗狗專用的防蟲液,牠發現身上多了「怪怪的味道」,馬上在地上滾來滾去,想把味道弄掉,不料怎麼努力都用不掉,最後只能倒地放棄出門。

臉書粉專「柯基犬のCoffee Time」分享這段有趣影片,只見Coffee開心地等著出門散步,沒想到主人卻拿出一瓶防蚊液,噴在手上後開始對牠抹呀抹的,讓牠感覺自己自豪的「男人味」盡失,崩潰倒地亂扭,彷彿心中吶喊著,「好臭啊~~把我男人味還來!」模樣十分搞笑。

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表示,「我家的也會,一噴就想要逃~~但為了蟲蟲不上身,只好噴了!」、「翻滾吧柯基」、「一直扭」、「好會扭喔」;有人則解釋說,這樣子磨地板的確是想把味道磨掉,「狗狗去草地玩都會蹭地板草地,是為了掩蓋身上的氣味不讓別人發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offee被臭到放棄出門。

關鍵字: 柯基散步男人味防蚊液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