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星人「代客孵蛋」賺罐罐錢 網友樂翻:毛孩有工作了

▲小黑狗在台中港附近「代客孵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寶可夢熱潮依舊未減,在許多「聖地」、戶外公園仍能看到大批玩家低頭抓寶。一名網友昨日到台中港遊玩,結果看到有狗狗「代客孵蛋」,讓不禁他直呼「腦筋也動太快了吧」,網友們對此也紛紛打趣道,自家毛小孩有工作啦!

網友在「爆系公社寶可夢討論區」貼文表示,「商人腦筋動很快...剛剛在台中港看到的」。只見汪星人身上繫了腰帶,而上面竟寫著4個大字「代客孵蛋」;其實之前就有玩家用過這招,沒想到現在意外成商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孵蛋蛋換罐罐,自己的罐罐自己賺」、「我家的3隻寶貝終於能自己去賺飼料錢了」、「掌握商機,你就是下一個李嘉成」、「傻子才自己孵蛋」、「黑仔!你媽媽知道你出來打工嗎」。

▼之前日本網友就有想到這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關鍵字: 狗狗汪星人寶可夢代客孵蛋商機爆料公社爆系公社寶可夢討論區罐罐毛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