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地上怎麼有「滷雞腿」? 小橘貓擠臉盆睡翻..網友餓了

▲小貓擠在臉盆裡睡覺,超像一盤雞腿。(圖/網友Jia-ming Syu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很多小貓咪都喜歡窩在一起睡覺,網友Jia-ming Syu日前在親戚家附近看到1窩擠在臉盆裡熟睡的小橘貓,模樣簡直就像「1盤雞腿」,讓他忍不住拍下來和網友分享。網友們看完後直呼「好可愛」、「第一眼看真的以為是雞腿!」

畫面中,只見小橘貓們七橫八豎地躺在淺藍色的臉盆中,仔細數一數,小小盆子就塞了5、6隻,有的腳跨在別人身上、有的被擠到剩一顆頭露出來,還有的整個睡翻到「頭掉出去」,讓人看了忍不住嘴角上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PO上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累積超過1.6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老闆我要一隻」、「還以為是雞腿」、「滷雞腿」、「好想吃,太可愛了~」、「快樂分享餐」、「一桶薄皮嫩雞,哈哈哈」、「肯德基炸G桶餐」。

▼小貓、雞腿傻傻分不清楚。(圖/記者李佳蓉攝)

關鍵字: 小貓喵星人雞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