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大貨車90度橫躺...肇事駕駛直接棄車 改搭貨車落跑

▲白衣男子肇事後直接棄車,改搭一旁的貨車逃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直接棄車?台中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行車紀錄器畫面,29日下午3時許行經大安區中山南路與龜殼路口時,前方一輛白色轎車因未減速,害得自右側駛來的大貨車翻覆,但肇事駕駛下車竟不是為了要查看,而是搭上一旁的藍色貨車揚長而去。

行車紀錄器畫面中,白色轎車與藍色貨車先是「逆向超車」一前一後行駛,接著開到路口時,自右側駛來的大貨車疑似為了要閃避疾駛的轎車,導致車身90度側翻橫躺路上。白色轎車駕駛在肇事後開門下車,只遠遠的看了一下翻覆的大貨車後,隨即搭上一旁的藍色小貨車,直接棄車逃離現場,另後方的駕駛相當傻眼,趕忙報警處理。

對此,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大甲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顏志明表示,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已經肇事車輛當場扣留,對於肇事駕駛人及接應嫌犯脫離現場者,將以刑法第185-4肇事逃逸等相關罪刑法辦,2車危險駕駛的部分亦會追究,現已掌握特定對象,同仁正在積極辦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