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搶救小崔蒂」熱潮續 台南康橋幼兒園訪南警三分局

▲台南市安南區康橋幼兒園河馬班,戶外教學參訪活動一行人師生,前往台南市警三分局進行參訪活動。(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近期警政署所舉辦「搶救小崔蒂」兒童體驗營活動,相關報名非常踴躍,其活動熱潮亦延燒至台南市安南區,康橋幼兒園河馬班戶外教學參訪活動一行人師生共計30餘人,前往台南市警三分局進行參訪活動。

第三分局安南派出所安排了交通安全、婦幼安全、預防犯罪等宣導及武器與交通裝備器材操作體驗相關活動,參訪學童及輔導老師,對安南派出所安排之體驗獲益良多,活動結束後小朋友還意猶未盡,口口聲聲說明年還要再來、未來長大要當警察呢!

本次參訪活動由交通組警務員蔡念臻及安南所警員陳宛瑜,交替接續宣導交通安全、婦幼安全案例、預防犯罪宣導及有獎徵答;當然,武器裝備、交通器材及警用汽機車是小朋友最愛,體驗拿長槍、躲防彈盾牌、穿防彈衣、乘坐警用機車等,各式耍酷姿勢拍照都出現了,小朋友反應非常熱烈。

此次活動安南派出所員警服務態度親切,表現優異,令人印象深刻,亦藉由此次參訪使小朋友了解警察崗位的工作,原來可以這麼地迷人,讓我們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在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上有更深層的了解,也體會警察親切與平易近人的一面。

台南市警三分局分局長戴崇贒表示,讓小朋友在趣味中學習是最有效的教育,從小給予正確的「交通安全」、「婦幼安全」等法制觀念,能對警政工作更加了解。此次參訪活動圓滿結束,為彼此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