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日沒夜「抓寶」 北投圖書館木棧道不堪踩踏破損

▲北投公園無論白天、夜晚都有滿滿「抓寶」人潮,讓公園內北投圖書館木棧道不堪踩踏破損。(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連日來北投公園總是塞滿寶可夢(Pokemon Go)「抓寶」人潮,但位在公園內的北投圖書館,館方人員可是快「抓狂」。問題就出在圖書館外的木棧道,疑似不堪踩踏負荷,出現破損,即便館方在棧道周圍拉起封鎖線,但還是有民眾闖入,北投公園因此發出聲明,希望「抓寶大師」們腳下留情。

根據北投圖書館的聲明,強調圖書館位於北投公園內,因為寶可夢遊戲風潮,導致人潮暴增「東側木棧道於踩踏頻率和強度倍增狀態下不堪負荷而出現破損情況,將儘速修復以確保民眾安全。於修復前,請民眾切勿跨越警示條於此處抓寶或從事其他活動,以免發生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