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咻時女友不願配合「換姿勢」 男竟拿鋼管打破對方頭

▲南京一對情侶在嘿咻時,男方要求女方變換姿但對方拒絕,他一氣之下竟拿鋼管打破女友的頭。(圖/示意圖,librestock.com)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男女進行「魚水之歡」,原本是件享受、歡愉的美事,但前陣子在大陸南京,一對情侶在進行「做愛做的事」的過程中,女方突然大喊「救命啊!快救我啊!有人要打死我啊!」附近鄰居聽到淒厲的求救聲,連忙報警處理。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嘿咻時男方要求女方換姿勢,對方不願意配合,他一怒之下痛毆對方。

根據《武進網》報導,19日晚間10點左右,南京一處住宅區,突然傳出女子淒厲的救命聲。當時附近鄰居發現,一名披頭散髮的女子趴在窗戶上,對外不斷地大喊救命,「救命啊!快救我啊!有人要打死我啊!」附近鄰居聽到之後,隨即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當時屋內有一對男女幾近全身赤裸,兩人身上都有血跡,警方隨後先讓他們穿上衣服後,送往醫院治療後帶回警局訊問。

深入調查發現,男方姓李是南京當地人,女方姓王則是外地人,2人都30多歲,是情侶關係。雙方是在去年透過微信認識,經過一段時間相處之後,進展成為男女朋友。

事發當天是王女生日,李男一早就到家裡幫忙做家事,並幫她慶祝生日;晚間並和幾個朋友一起聚餐,事後2人一起到男方家中,並且發生性關係。

不料在嘿咻過程時,男方要求女方變換姿勢,對方不願意配合,李男一氣之下先是賞了王女兩巴掌,女方當場錯愕不已;接著男方又動手掐住王女脖子,差點害對方窒息。

面對李男不斷地對自己動粗,王女也不甘示弱,拿起床邊一根鋼管朝男友的頭部敲了一下,但隨後就被對方奪下鋼管,李男則反對王女的頭部敲了好幾下還流血。最後女方逃到廁所內,打開窗戶大聲呼救,才免於繼續受到傷害。

王女送醫後所幸僅是頭部外傷,縫了10多針後已經回家休養;李男則是被帶回警局偵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