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男童爬上收銀台 「陰囊割破8.5公分」睪丸外露

▲6歲男童爬收銀台不慎割破陰囊,共縫了8.5公分的傷口。(圖/翻攝自江門廣播電視台,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江門一名6歲男童日前跟著媽媽到超市買東西,在排隊結帳時,因調皮而爬上收銀台,不慎被鐵掛鉤割破陰囊,睪丸外露,送醫後共縫了8.5公分的傷口。男童爸爸李先生為此事連續奔走了好幾天,向超市索償8千多元(約台幣4萬多)醫藥費與1萬元(約台幣5萬)人民幣的精神賠償費,但至今還是沒結果。

據《江門新聞網》報導,李先生表示,兒子事發當晚爬上收銀台上玩耍,「我老婆說不要爬,下來」,沒想到正當他下來時,下體被收銀台的鐵掛鉤割破,導致睪丸整個露在外面,緊急送醫接受縫針。事後超市把所有收銀台的鐵掛鉤拆除,避免再發生同樣事故。

李先生引述醫生的話稱,由於兒子年紀太小,只能進行外傷處理,幸運的是沒有割破尿道,但輸精管必須等到長大後才能再檢查。李先生認為,超市當時只開放部分收銀台,其他則關閉,並沒有擺放警告牌,是導致小孩受傷的主要原因,便多次到超市索求賠償金。

位於蓬江區的這間超市負責人鄒先生回應,他們對此事表示遺憾,也主動與家屬進行協商,但目前還沒有最終結果,若最後雙方無法達成一致意見,會透過法律解決問題。

▼超市當時只開放部分收銀台,其他則關閉,並沒有擺放警告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