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宅王」47刀砍死前女友 父母願全賠1261萬達和解

▲張彥文狠殺女友。(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宅王」張彥文不滿林姓女友提分手,持鋼刀當街狂砍對方47刀致死,一審判決無期徒刑,民事部分,台北地院今天(22日)四度開庭辯論終結,他的父母透過律師「全部認諾」,表達願意賠償1261萬元,雙方達成和解,張的律師先帶著450萬元支票出庭,未來剩餘金額,將會以每個月1萬元的方式支付完畢。

張彥文因為不滿林女提分手,前年(2014)9月間,竟砍殺對方47刀致死,犯後還變態親吻屍身下體,在法庭上承認殺人,但過程沒有意識,也否認有污辱遺體,1月遭判無期徒刑,民事部分,張的父母原先提出200萬元和解,遭到林女家屬拒絕,要求提告求償1261萬元,北院今天下午四度開庭辯論終結,張的父母同意認諾,願意全數給付。

張彥文家屬透過律師帶了450萬元的支票,強調願意先分兩期償還給被害人保護協會,之前談妥給林女母親的118萬元補償金,再簽訂剩下的690萬餘元,剩下的還款計畫,將從明年3月1日起,每月1萬元分期支付完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