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男「神模仿」怪力大戰三地鼠 多2隻手「掉漆」笑翻網友

▲怪力vs三地鼠。(圖/翻攝自爆系公社寶可夢討論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寶可夢在台推出後夯度爆表,幾乎成為全民運動,各種相關話題也持續發燒。一名玩家轉貼網路流傳的照片,只見6男在沙灘上模仿怪力和三地鼠,讓網友們紛紛笑回「中毒太深」、「厲害厲害」。

網友在「爆系公社寶可夢討論區」貼出這張流傳已久的舊照,只見3個男生將身體埋在沙堆裡,只露出頭來;而另外3男則站成一列,手擺出不同的姿勢,超傳神模仿神奇寶貝「怪力」對上「三地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隻「怪力」似乎有點掉漆,就有人吐槽「他只有四隻手啦」。而網友們看完也紛紛表示,「這天氣願意扮三地鼠的人好偉大」、「肌肉不發達,假的」、「三地鼠毛太多」、「那3個頭到底挖多深才塞的進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