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小學堂》神童們長大後讀哪? 鄉民嘆消失的青春阿

▲小資優生們大合照。(圖/翻攝自百萬小學堂畢業紀念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還記得幾年前《百萬小學堂》裡,讓人想破頭還答錯的「小學題目」,以及淡定神解的小資優生們嗎?一名網友就在PTT問道,這些神童長大後都去哪了,更好奇他們是否進到第一志願。話題引起鄉民們熱議,還有人直呼「天啊!我真的老了」。

網友在貼文表示,「前幾年超紅的節目《百萬小學堂》裡,裡面都是天才資優小學生,題目精準的答對,電爆一般藝人就算了,連台大、北一女、建中的學生來都贏不了他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接著說道,「尤其小西瓜更是裡面的主力,每次都看她露出一臉無趣的表情、輕鬆獲勝,不知道她有沒有考進北一女和台大?還有其他小朋友最後都念哪?」

鄉民們對此紛紛感嘆,「歲月不饒人」、「怎麼覺得我的青春消失的好快」、「選我選我選我」、「原來我老這麼多了」。據了解,小西瓜(本名廖書嫺)目前就讀延平高中;帥氣丁丁(徐浩軒)是建中生;而招牌圓眼鏡威力(陳思瑋)則考上東吳大學社會學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