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臨盆遇中元放水燈遊行 基隆警開道護送即刻救援!

▲婦人臨盆遇中元祭遊行,警開道護送救援。(圖/記者陳冠竹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劉姓孕婦16日晚間臨盆,丈夫趕緊攔了一輛計程車要到婦產科,但途中卻剛好遇到中元祭放水燈遊行,這時路邊執勤的員警見狀,趕緊騎警用機車沿路鳴笛開路,順利護送孕婦就醫生產,迎接新生命到來。

警方表示,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信六路派出所警員林奕杰,16日晚間因有雞籠中元祭放水燈遊行,在中正路、義一路口執行交管勤務,7時左右時,突然有輛計程車想闖入,趕緊上前攔停,這時運將急著表示,車上有名劉姓孕婦即將臨盆要送醫。

因由於遊行活動已經開始,員警為了讓孕婦可以盡快抵達醫院,趕緊騎乘警用機車,沿途開啟警示燈及警鳴器引導計程車穿越遶境車陣,不久後順利抵達義一路上的婦產科,所幸孕婦順利生產,母子均安,家屬也對警方的協助,表達十二萬分謝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