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喝酒喝到半夜1點才回家 他被悍妻呼巴掌...乖乖跪洗衣板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上最近熱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半夜喝醉回家,一進門就被妻子興師問罪,還跪洗衣板。雖然他一度反抗,但發火不到3秒就妻子連呼巴掌,最後再次跪回洗衣板,並允諾以後都不會出去喝酒。(上圖/翻攝自YouTube)

「呀…媳婦還沒睡呢?」影片顯示,一名打赤膊的中年男子進門打開燈,看到妻子在等他,似乎有點心虛。「你看幾點了!」妻子不斷質問他晚回家的原因,更說「你給我站那麼高幹嗎」,男子立刻跪下,跪在妻子早就準備好的洗衣板上

「你還給我點著個菸,裝流氓?」妻子兇完之後再次逼問,男子解釋自己是外出應酬,但妻子不接受。「誰家玩到一點才回來呀?誰家吃飯吃到一點呢?」對於妻子咄咄逼人,男子一度站起來反抗,說自己辛苦賺錢養她,但沒想到反而被連呼巴掌,最後又跪回洗衣板,並允諾以後都不會出去喝酒。

有網友認為,男子太怕老婆,丟盡男人的臉。也有人大讚,男子愛妻的表現很可愛,是好男人。至於老婆,有人直呼「威武霸氣」,也有人認為太潑辣。另外,有人質疑真實性,「演的吧?但還是覺得好好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