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洋腸狠騙她百萬存款敗光 製造業千金仍相信是真愛!

▲照片疑為布蘭杜盜圖。(圖/翻攝自PTT)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製造業千金芊芊(化名)玩交友APP,認識一名自稱是外籍船員的布蘭杜.藍斯洛特(Brandy Lancelot),陷入情網的她連人都沒見過,就匯出近百萬台幣,最後在警方不斷勸說下,才相信這是一場讓人心碎的騙局。

據《自由》報導,20多歲的芊芊是台南某製造業千金,沒工作經驗、也沒交過男友的她以為布蘭杜是真心的,所以快速墜入愛河。芊芊7月約對方見面,布蘭杜以行李運費貴為由,引她陸續匯款,後來存款花光又轉向母親求救,前後匯了約87萬元

銀行員察覺有異報警,而芊芊到了警局仍相信對方是真心的,警方只好秀出網友在PTT的貼文,戳破布蘭杜是累犯的事實,才讓她看清。據警方調查,布蘭杜自稱是旅外船員,在「Hello pal跟老外聊天」的交友APP搭訕台灣女子

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真的很討厭吃洋腸的女生」、「根本就是用老外照騙人的鯰魚而已」、「爸爸辛苦攢的家業被笨光」、「洋男夜裡笑笑,台女夜裡哭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