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臭柴打翻「2000片拼圖」 女主人超崩潰哭吼..網友笑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中寵物闖禍總讓人哭笑不得,但這隻柴柴卻讓飼主崩潰到哭出來!網友林盈凱分享自家柴犬的闖禍影片,只見放在沙發上的大幅拼圖被打翻,地上滿是零散拼圖,讓女主人氣得抓狂又跺腳又大叫。

▲柴柴闖禍,女主人崩潰大哭。(圖/網友林盈凱提供)

影片中,女主人看到自己辛苦拼了很久的2000片拼圖被柴柴弄散,地板上也一片狼藉,瞬間超級崩潰,又是跺腳嘶吼、又是轉圈圈,最後還無助地蹲在地上抱頭痛哭。柴柴似乎也知道自己闖下大禍,只敢跟在男主人身邊避風頭,還跳上鞋櫃找掩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主人情緒稍稍平復後,邊用衛生紙擦拭眼淚,邊指著被破壞殆盡的拼圖,用哭腔說「你看!都散掉了啦!」男主人則回「誰叫妳要跟牠玩!」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超崩潰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大笑了」;有人則建議,「可以考慮買收納桶~拼不完的拼圖可以先收起來。」

 

關鍵字: 汪星人柴犬拼圖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