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唐從聖、林美秀動物園開趴

圖、文/VOGUE

《冰原歷險記》系列動畫電影第5集《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7月22日在台上映,中文配音原班人馬包含唐從聖、林美秀、趙樹海以及乾德門等重量級演藝圈人物,全員再為最新作搞笑獻聲。

片商也在台北市動物園舉辦記者會,唐從聖跟林美秀盛裝出席活動與粉絲互動,為新片演唱中文主題曲《飛飛飛》的左左右右也一同參與。

第1集就加入的「從從」唐從聖所擔任的角色「喜德」一直都是片中的開心果,維持住講話大舌頭又帶點漏風的風格,在最新一集裡,喜德將要談起戀愛,把妹、耍浪漫但又不失幽默,從從說:「一部動畫能跟隨14年真的很難得,每次錄音都抱著一種錄一次少一次的心態。」

當初首部曲花費他3天完成配音,如今他只花3小時就將台詞複雜的喜德部份全部搞定,而且從被甩到把到整個冰原世界裡最美的樹懶的極端情緒飽滿地發揮出來,「前面4集情路都很不順,這次能遇上樹懶界的林志玲愛上我,難得有機會耍帥。」

第二集加入陣容的林美秀,為長毛象「伊麗」配音,林美秀說:「從年輕的角色到現在有了女兒(水蜜桃),動畫中遇到的人生問題,以及和動畫的角色一起慢慢長大的經驗都滿特別的。」新片中,她以更成熟的聲音表現出伊麗的慈母特色

為劇中沉穩內斂的劍齒虎「迪亞哥」配音的「乾爸」乾德門,保持一貫低沈超聲音表現風格,但在片中他的角色打算生子當個孩子王老爸,在聲音表現上自然就改走暖南風格,雖說聲音上更柔軟,但畫面上只要一露齒笑,就讓小動物們嚇得到處亂竄,高反差增添不少笑點。

首度為動畫電影獻唱主題曲的雙胞胎團體「左左右右」,這次推出充滿歡樂、環遊世界的新歌《飛飛飛》為《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中文主題曲,今天首度現場公開表演新歌。

※來源: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小S為《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配音,「每看必哭!」
小小兵又來啦!新電影短片搭《寵物當家》順風車上映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