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媽咪救星!親子健身房幫你解決小寶貝安置問題

【廣編】

圖、文/Myfitness提供

自從女性運動意識逐漸抬頭後,許多產後媽咪都靠運動瘦身,甚至變得比以前更苗條。為抓緊這塊女性消費力的商機,Myfitness不僅把媽咪不容小覷的驚人消費力包下來,還順便幫您把健身時小朋友該放到哪裡安全安置的問題一併解決。

▲Myfitness拳擊有氧課程示意圖。

近日在媽咪圈、媽咪社團最火熱的話題就是「妳決定帶妳家寶貝去哪間親子健身房了嗎?」且因新聞媒體不斷報導,讓許多媽媽趨之若鶩想一探親子健身房的魅力到底在哪?Myfitness幫妳顧小孩健身房業者AK表示,每個媽媽一定都有健身的需求,但如何平衡照顧小孩及有效產後健身這就是我們健身房提供的新型態服務。

因媽咪們詢問的狀況太踴躍,Myfitness還打算在內湖店7/29下午、晚上舉辦兩場專屬與媽咪與寶貝的健身派對,由三位老師帶給大家ZUMBA、拳擊有氧及團體健身,另外也有小寶貝最愛的卡通見面會。接力不斷電的運動PARTY讓媽咪與小寶貝們一起動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