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強爬腳也不怕?原來是刺青啦! 網笑:那裡常瘀青齁

▲男子又腳踝上竟然刺了一隻蟑螂。(圖/網友林芸竹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先生先生...,你的腳上有...,一隻蟑螂?」嘉義女網友林芸竹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日前搭乘區間車到台南市區準備上班時,赫然發現斜對面的男子腳踝上趴了一隻「巨大的小強」,嚇了好大一跳,看了許久才意會過來,「原來那是刺青啦!」

林芸竹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當天搭乘區間車正要去工作,只見斜對面一名男子身上有多處刺青,一開始還不以為意,不料他舉起左腳抓癢時,赫然發現他的右腳踝上趴了一隻蟑螂,「一開始我還愣了一下,想說蟑螂都爬到腳上了怎麼都還沒反應,後來才發現那是刺青,我還以為那是他特別養的寵物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也笑倒,「刺的太逼真了,如果沒注意看就直接打下去怎麼辦?」、「會不會有蟑螂以為那是同類啊」、「他那隻腳應該常常瘀青吧」、「這也太特別了,要是我看到的話會拿橡皮筋射耶」、「大家不要誤會啦,其實那是螢火蟲,只是還沒刺完,之後應該會去裝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