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太軟! 洪浩雲「791字自白」揭露劈腿背後的心酸

▲洪浩雲強調未來會「斷絕」不該有的惡習。(圖/翻攝自洪浩雲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外科名醫洪浩雲雖然常在節目和臉書上曬夫妻恩愛,卻被踢爆劈腿,他今天在臉書打出「791字自白」,感嘆「好沈重,我的心,不論如何,太孤單」,並說道「對於女孩,我曾經很感謝妳對我的關懷,我是不夠擔當的,雖然曾經一再告訴著妳我有家庭責任,但是讓妳對我瘋狂的追慕著,是我的錯...」。

洪浩雲在臉書貼文表示,「可悲的我,曾經以為我擁有的是愛,說過的愛,卻只是想要占有與操控我的藉口,多少人勸我,家務事不要對外公開,但是誰能明白我心裡的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還提到,「帶著娘家的支持嫁給我老婆,衷心感謝妳的愛與包容,這麼多年來,我對愛情的態度的確是不夠成熟,雖然沒有忘記自己身為人父的責任,但是對於和妳之間的關係,卻一直沒有足夠的用心在經營,這段日子以來,我們的心都互相受著傷,以至於產生了脆弱不堪的縫隙,讓平日貌似瀟灑的我,陷入了別人的溫柔鄉...。」

他說,「我,單身,工作身份有一定的吸引力,但是我並不是因此就大腦無法控制小腦,只是在龐大的工作壓力下,出現了特別親切的溫馨安慰,我竟一時失守了。」

洪浩雲也向小三喊話,「真的很抱歉要對你這麼說,妳無法接受我的家庭現況,應該要早日去追求真正能屬於妳的愛情,我的心太軟,無法拒絕你的眼淚,以至於發展成現在如此無可救藥的局面。」

最後他說,「雖然很傷心,但是我想,我的生命還需要再謙虛學習,對大家說聲抱歉,我的臉書暫時要停止互動與回應,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體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