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媽媽當兒面前被前夫揍不哭 店員:但她收下麵包時哭了



▲1男2女在大馬路旁扭打,現場氣氛駭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影片)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楊梅發生一起離婚夫妻疑似為了小孩的監護權在餐廳前起爭執,前夫情緒激動狠推前妻和女性友人,而小孩則因為太過恐懼放聲大哭。餐廳員工難過表示,拍下失控畫面後自己忍不住跑到廁所哭了,因為看到堅強的媽媽「為了小孩可以不哭」,可是接過店長給的麵包卻落淚。

據了解,事情發生於24日晚間7時許,楊梅某間親子餐廳門口停了一輛未熄火黑色賓士,原來是前夫以拿東西為由約在餐廳門口見面,並稱拿了就會走,原本該是開心外出吃飯,卻發生這種暴力事件。影片中穿著白衣短褲的男子情緒失控,先是惡狠狠推倒2名女子後,還大聲嗆聲說「動手阿,來阿」、「現在是怎樣」,氣氛火爆,而近50秒的畫面裡,還能聽楚聽見小孩恐懼的哭聲

拍攝畫面的員工在網路寫下過程,疑似為爭取小孩的監護權發生爭吵,男子情緒非常激動「像瘋狂野獸一樣不肯罷休!」店長在第一時間通報警方,過程中2名女子都受傷,所幸沒有傷及小朋友。

警方到場處理時,廚房已經收拾得差不多,但店長怕小朋友肚子餓,情急之下拿幾個架上的麵包,塞進塑膠袋裡給那位媽媽。該名員工寫道,那位媽媽很堅強,為了小孩可以不哭;被男人打也可以不哭;可是此刻接過了手中的麵包眼淚已經不爭氣了......我也跑進廁所偷偷哭了!

這支影片轉貼到《爆料公社》及《靠北老婆》臉書粉絲專頁,雖然前因後果沒有交代清楚,依然引發網友痛批這種暴力行為「不論怎樣都不能在小孩子面前做」、「難道不知道這樣對小孩有多大陰影嗎」,相當心疼目睹全程的小孩

▼影片取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