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想去告別單身派對被拒 嗆婆婆「都要進棺材了」婚姻慘飛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桃園林姓男子指控,前妻明明答應結婚還想參加「告別單身派對」,受到阻止就揚言要自殺,後來兩人雖然育有一名3歲的兒子,卻在2016年7月協議離婚,他覺得對方曾與母親發生爭執、扭打,還說出「老人沒用」等詛咒話語,對孩子的成長會產生不良影響,所以提告希望取回監護權,最後卻被法官駁回。

▲▼開趴,派對,喝酒,狂歡,慶生,生日,慶祝,party。(圖/CFP)

▲林男氣前妻都答應結婚還要去參加告別單身派對。(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林男提到,前妻在2013年11月因為想參加「告別單身派對」被未來的婆婆制止,一氣之下就揚言自殺,隔年懷孕期間又為了申辦門號吵架嗆要割腕,甚至曾經返回住處拿取私人物品時威脅「要毀了這個家的一切」,隔天再次於家中鬧自殺。

林男指出更扯的地方是,前妻2015年10月在發生爭吵後拿出菜刀威脅,看到他的母親(婆婆)上前阻止還出手毆打、吐口水,並辱罵「妳這個都要進棺材的人了,管這麼多幹嘛」,後來又用LINE詛咒,「老人沒用啦,現在就等她死了,反正她死了我也不會去上香」,種種失控行為實在不適合帶孩子,因此希望能拿回兒子的監護權。

▲▼孩子,小孩,兒童,憂鬱,自閉症,害怕,膽小,亞斯柏格。(圖/翻攝自pixabay)

▲夫妻倆離婚後對孩子仍相當照顧。(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不過,遭指控的前妻反駁,她是因為林男以手機砸人才會帶著孩子回娘家,原本以為兩人分開冷靜1個月就能坐下來好好談談,沒想到卻被催討歸還住家鑰匙還嗆,「有這個孩子是我(前夫)捐贈精子而來的」,也曾酒後打電話狂罵她父親三字經,脾氣暴躁又有說謊的習慣,怎麼可能放心把兒子交給對方照顧;至於多次揚言自殺的部分,這一切根本就只是片面之詞,並沒有任何證據。

由於當事者兩人已經離婚,目前3歲的孩子由女方照顧,桃園地院法官函請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桃園市社會工作師公會人員分別進行訪視,發現他們在經濟、親權能力、親友支持系統等評估中都算不錯,只是林男平時工作時間至少10小時以上,加上母親年紀大了也需要他人照顧,衡量之後還是決定駁回他的告訴,讓男童繼續跟著媽媽一起生活。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