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毆4護理師!動手楊男沒道歉 僅稱:打人就是不對


▲光田急診室外,一家5口追打4護理師。(圖/取自光田醫院提供監視器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沙鹿光田綜合醫院13日凌晨2時許驚傳暴力事件,一家5口不滿陳姓男護理師態度差,竟賞巴掌、揮拳,造成陳男受傷留院觀察,連前來勸架的護理師也遭到痛毆。對此,動手的25歲楊姓男子表示,「動手就是不對」,但並沒有表示任何歉意。

從事冷氣業的楊姓男子因不慎遭割傷,13日凌晨在林姓母親的陪同下到光田醫院急診就醫,經醫生手術縫了3針後,由陳姓男護理師敷藥,期間楊男不滿護理師動作太大「很痛」,疑似喝酒的林母遂痛斥院方態度差。2人離開急診室不久後又帶了另外3名家人回場叫囂,林母先是痛甩陳男2巴掌,一旁的其他護理師見狀連忙上前制止,楊男一家5口便一擁而上痛毆4名護理師。

事發後林母的女兒也出面坦承「有動手」,但辯稱是護理師態度十分惡劣,當下一家人到院後,陳姓護理師先是對他們大小聲,甚至還衝出來大喊「怎樣啦!」,母親與哥哥一怒之下和對方理論,才會爆發衝突。據《三立新聞》報導,右手遭割傷的楊男出面指稱,醫護人員態度相當不好,才會惹火母親,但「動手打人就是不對」,儘管如此,楊男仍沒有道歉也未表達任何歉意。

針對急診暴力衝突,光田院方強調,患者走入急診後已給予完善照護,並向家屬解釋,但對方情緒相當激動,甚至還暴力相向。4名受傷的醫護事後也決定提告傷害,維護自身權益。

▼光田醫院急診室事發後掛上黃布條,「譴責急診暴力」。(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