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價逼人!90後夫妻帶10月女嬰擠網咖過活 不敢告訴父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香港《巴士的報》報導,一對河南的宋姓夫妻到鄭州工作,一個月收入大約台幣2萬5千元至3萬元,因為房租太貴租不起,便帶著10個月的女兒住進網咖,桌面上還有奶粉等嬰兒用品,生活相當困苦,但有也有人認為,這對夫妻只是想玩電腦,便犧牲孩子的健康。

從照片上可以看到,宋姓夫妻倆累得躺在網咖沙發上睡著,桌上有凌亂的雜物及嬰兒用品,10個月大女嬰就在一旁的嬰兒車中,電腦也開著遊戲。根據媒體報導,他們兩人靠打零工維持生活,一個月收入大約3萬元台幣,付不起一個月7千元的昂貴房租,他們也知道帶著女兒在網咖生活不好,更不敢告訴父母,但他們真的沒辦法了。

據悉,他宋先生出生於1986年,太太則是出生在1990後,兩人的經濟能力有限,目前已住進網咖半個月,宋先生說一個月房租雖然7000元,但一次就要交4個月租金,實在付不起。夫妻倆原本要將女兒送回老家,卻買不到車票,相當辛酸。一家三口就擠在小小的網咖內,不少人進進出出,也批評他們不負責任。

夫妻倆雖然付不起租金,不得已得住進網咖,但網咖的桌子上,擺著奶瓶、奶粉罐、礦泉水瓶。電腦桌下,也有各種擦拭過的廢紙、塑料袋等垃圾。沙發後,小推車旁的地上,堆放著孩子的一些衣服、布娃娃、紙尿褲等物品,環境髒亂。有常到網咖的年輕人,認為他們沒有顧慮到孩子的健康,甚至有人懷疑他們只是想要打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