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橘喵爽睡同伴肚肚上 遭無情甩開好空虛:枕枕別走啊~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阿橘你會不會睡得太舒服啦?網友「貓叔Life」在美拍上分享一支短片,只見一隻橘子貓爽躺在另一隻白底虎斑貓的肚肚上。沒想到,被當成枕頭的「工具喵」卻醒了過來,且毫不留情地起身離開,讓睡得正舒服的橘子貓瞬間好空虛,難過的表情彷彿在說,「枕枕你別走啊~!」

影片開始時,可以看到阿橘舒服地躺在同伴肚肚上,對方肚子因為被壓著而微微沉了下去,顯得非常柔軟誘人。不久,被當成枕頭的阿白一臉惺忪地醒了過來,狐疑地看著壓在身上的阿橘後,突然明白甚麼似地倏地站起,把同伴甩到地上。

最後,阿橘試圖繼續睡,躺了幾秒後,卻因沒東西好枕而爬了起來,滿臉「空虛寂寞覺得冷」的表情,就像在說,「我的枕枕快回來嘛~!」讓網友笑翻留言,「牠的反應好可愛啦~」、「枕頭跑了」、「貓咪也愛肚肚」、「好想躺」、「朕的枕頭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星人把同伴當成枕頭啦!

關鍵字: 喵星人喵皇枕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