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最美風景!公車運將蹲地幫阿公止血 暖舉融化數萬網友

▲阿公腳受傷濺血,暖心司機蹲地擦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名公車司機真的好暖心!有一名網友今天早上搭台北客運925公車時,一名阿公被其他乘客的東西劃傷而流血,司機發現後,趕緊拿衛生紙請對方擦拭,但阿公疑似聽不清楚,這時,司機大哥先把車停路邊,接著蹲下來幫忙擦血!目擊這一幕暖心舉動的網友,也把照片PO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直喊「梁文通大哥,謝謝你的愛心」。

這名網友寫道,阿公的腳被乘客的東西劃傷,司機大哥除了蹲下來幫阿公擦血,又囑咐他快回家休息;看見這一幕的她,真的希望台北客運能表揚司機梁文通的暖舉。而照片露出後,短短時間內就有近3萬名網友深受感動,大力喊讚,也給司機肯定。

許多網友見狀後,紛紛留言寫道,「好棒的司機,謝謝你的愛心」、「暖心」 、「揪甘心」、「該給司機大哥頒獎了」,也有人不忘感謝乘客,「乘客願意等待也是超體諒的!」、「最美的風景」,另外也有網友分享,「這司機人超好的,之前快睡過頭,他還叫我起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