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主人腸胃炎躺沙發休息 貓哥哥超暖「陪睡」守護她

▲歐里歐陪著生病不舒服的小主人。(圖/網友李彥岭‎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李彥岭‎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PO文表示,很多長輩都不喜歡讓貓咪跟小孩相處在一起,但日前女兒「小妞」腸胃炎不舒服,家中愛貓「歐里歐」卻貼心地窩在一旁、陪伴入睡,讓她感動地將畫面拍下。

李彥岭‎向記者表示,小妞目前3歲,歐里歐1歲,「但以貓換算人類的年齡,牠是哥哥喔!」其實,歐里歐平常都很怕小妞,會躲小妞,但當天看到小主人軟綿綿、可憐兮兮的樣子,立刻暖心地窩了過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小女孩躺在沙發上沉沉睡去,歐里歐則像哥哥守護妹妹般,張著雙眼趴在一旁,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好哥哥!要叫小妞賞他罐罐哦!」、「超貼心」、「暖男貓」、「我家貓姐姐也會在小孩生病的時候去安撫他們」、「好有愛!」

關鍵字: 喵星人喵皇暖男貓貓哥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