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萌!2歲姊帶1歲龍鳳胎弟妹 全裸逛大街探險

▲大陸浙江一名2歲的小姊姊,帶著分別年僅1歲的弟弟妹妹逛大街。(圖/翻攝自東方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應該是史上最萌的「離家出走」吧!大陸浙江杭州街頭,日前出現3名可愛的小娃兒光著腳丫閒晃,但其中1名女娃「一絲不掛」,另外1名小男娃和1名小女娃則是只包著尿布,正好被一名正在吃早餐的員警看到,連忙帶回去警局安置。調查之後一絲不掛的女娃是姊姊,但也不過才2歲,另外2個是才1歲的龍鳳胎。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13日早上杭州建德市街頭,突然出現了3名可愛的小娃兒「遊蕩街頭」,其中2歲的小女娃全身赤裸,帶著分別僅1歲的弟弟和妹妹在大街上到處亂跑,弟弟和妹妹則只穿著尿布,他們是一對「龍鳳胎」。

當時一名陳姓員警在街上吃早餐,看到這3名小娃兒「逛大街」,口中還吃著棒棒糖,但卻沒有任何的哭鬧,原本覺得這一幕「很萌」的他,突然發現3名小娃兒身邊竟然沒有大人陪伴。陳姓員警隨後快步走向他們,附近店家老闆則說,開門時就看到他們站在店門前,「三個人看起來,一搖一擺,就像三隻小企鵝。」

員警還化身成保母逗3名小娃兒們。(圖/翻攝自東方網)

陳姓員警連忙將3明小娃兒帶回派出所,所內員警也分成3組、2人1組的模式,1組試圖找出孩子的父母、1組負責逗孩子玩、1組則是負責出門買牛奶和衣服。沒多久有將近20位民眾稱說要來領養小孩,都說小娃兒們超可愛,趕來「認」孩子的。

大約半小時後,一名女子匆忙地跑來警局找孩子,警方核對身分後,確認她是3名小娃兒的生母。她向警方表示,丈夫6點多出門上班,疑似忘記關門了,而自己應為前一晚照顧孩子太累還在睡,沒注意到孩子跑出去,後來才發現孩子不見了,才會連忙跑到警局。

▼員警們也貼心地幫買了衣服給他們穿上。(圖/翻攝自東方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