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喝醉狂毆路人頭部縫10針 23歲惡煞求警:別跟爸媽說

▲其中一人還擔心爸媽知道。(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23歲的林姓男子和朋友慶生後,到西門町KTV續攤喝酒,沒想到卻無故毆打走在巷弄的何姓男子,對方頭部縫了10針揚言提告,由於一群人離開時,遇到警方臨檢留資料,12小時迅速被逮,同夥的其中一名洪姓男子還說,「不要跟爸媽說。」但為甚麼打人,卻說「喝酒不記得了。」

林姓男子和洪男等友人慶生結束,到KTV喝酒續攤,在巷弄內遇上何男和妻子,吃完消夜正要回家,卻拿滅火器噴灑、板凳猛砸對方,造成頭部縫了10針,全身也有多處傷痕,連妻子也有受傷,揚言一定要提告,而且雙方真的不認識。「好像是有聽到謾罵之類的,然後喝酒就衝動。」只是隱約聽到罵人,竟然就打人。

當時一群人喝完酒走出KTV,遇上警方臨檢,因此有留下資料,12小時內迅速被逮,洪男還說,「不想讓爸爸媽媽知道,怕他們擔心,可是他們剛剛就有來了。」一群人希望可以當面跟對方道歉,不過只因為酒醉就隨機打人,甚至說沒有印象,目前何男已經打算提告,要這些年輕人能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