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趴幫友慶生情侶自撞1死1命危 摔車身上還沾蛋糕奶油泡泡

▲情侶雙載自撞釀1死。(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昨晚傳出死亡車禍!一名20歲徐姓女子騎車載19歲的男友,和朋友到白沙灣慶生,灑滿泡沫開心返程途中,卻在石門自撞分隔島,警方到場時,兩人和朋友身上都還沾有泡沫,緊急送醫後,她因為傷勢太重不治死亡,男友仍在加護病房搶救,目前正調閱監視器畫面,初辦排除是他人肇事,正進一步釐清。

徐姓女子和男友及2名友人,倆倆雙載一起從蘆洲騎車到北海岸,車停在白沙灣要為其中一人慶生,還玩起泡泡趴,切完蛋糕後再騎車上路,不過她所騎的機車卻在經過石門時,因為不明原因自摔打滑,2人都摔飛,嚇得同行友人趕緊報警,救護車到場後,緊急送往馬偕醫院,她傷勢嚴重仍不幸死亡,男友傷重命危仍在搶救。

警方初步調查,當時情侶和友人身上,還沾有泡沫和蛋糕的奶油,不排除是泡泡沾上車子打滑,才會自撞分隔島後發生車禍,當時有員警在附近巡邏,並沒看到其他人,因此暫排除是他人肇事導致,不過詳細的事故原因,仍有待調閱監視器釐清,只是開心為朋友慶生,卻造成嚴重死傷,讓親友難以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