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泰建設小開邱耀正驚傳涉毒 曾連續飆罵員警3字經

贊泰建設小開邱耀正曾因嗆警上過媒體。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刑事局8日破獲毒品案,李姓藥頭專賣大麻、古柯鹼給予企業小開,名單中赫見國泰集團三代、贊泰建設小開邱耀正,警方將他帶回調查,邱否認吸毒,僅表示多年前曾吸食大麻,警採集尿液後將他請回。

據了解,警方共逮捕6名向李姓藥頭買毒者,其中包括邱耀正;邱母是國泰集團創辦人蔡萬春的長女,邱耀正登上媒體版面已經不是第一次,他曾在鏡頭前嗆侯佩岑,也曾和雙語主播張嘉欣交往,之後和珠寶設計師盧南君結婚,但最後仍以離婚收場。

去年11月6日晚間近11點,邱耀正在台北市知名「稀飯街」復興南路上,因為違規停車和前來勸離的員警爆發衝突,不但連續飆罵員警「X你X!」,還威脅員警「給我小心點」,結果挨告妨害公務,2名遭辱罵的員警則是記了嘉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