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寄放愛心早餐...替代役偷叉熱狗吃 PO網嫌棄:超難吃

▲替代役男疑似偷吃小朋友的早餐,還拍照嫌棄「超難吃」。(圖/翻攝自Instagram/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在學校服教育替代的男子,日前在Instagram貼出多張照片,自爆偷吃家長寄放在警衛室的早餐,還不要臉地說「要抽稅」,甚至嫌棄「超難吃還沒營養」,立刻惹怒網友揚言肉搜。從照片可見,替代役男從袋中叉了一根熱狗拍照炫耀,雖然他事後說只是開玩笑,但還是被痛罵「什麼心態」、「說沒吃誰信啊!」

過太爽?畫面中,替代役男拿叉子刺了一根熱狗拍照PO網,還囂張地寫道「小朋友,你知道早餐寄放警衛室是要抽稅的嗎?下次早餐吃好一點」,「#早餐#很重要#討厭#熱狗」。網友看了憤怒留言指責「誇張」,但他絲毫不檢討自己的行為,還反嗆「怎樣?國道也是要收過路費好嗎?我在教育他們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有人知道。」替代役男更嫌棄早餐「超難吃還沒營養」,引發網友群起砲轟「白目當好玩」、「缺德」、「是有多飢餓」。他事後雖澄清「各位好,我只是開開玩笑發文而已...完全沒吃...」,但網友還是不願輕易原諒,「說沒吃誰信啊!你叉子都叉人家早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