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45度角卡住! 越野機車「騎上」轎車頂…騎士趴地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夜校男大生騎越野機車和轎車對撞,結果機車以「斜45度角」卡在轎車車頂,騎士右手骨折,經急救後沒有大礙。有網友將現場畫面PO上「爆料公社」臉書社團,引發網友好奇機車到底是怎麼騎上去的?

這起車禍發生在6日上午7時多,男大生行經小北路廣濟宮前,和女駕駛開的轎車相撞,他趴在地上動彈不得,所幸意識清醒,還能回答路人的問話。附近民眾說,騎士是念夜校的大學生,早上又趕著上班。

車禍造成汽車的擋風玻璃碎裂,車頭和車身都有嚴重刮痕;機車的油箱被撞到變形,騎士的鞋子、帽子散落在地上。專家研判,很可能機車撞上轎車車頭後,機車緊急煞車,車輪鎖死才會翻車卡在車頂上。據了解,兩人可能都趕上班貪快才會發生意外,但車禍肇事責任還要由警方釐清。

▲機車騎上轎車。(圖/東森新聞,下同)

▼機車卡在轎車上。

▼倒地的騎士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