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戰雲林是「美食沙漠」? 結果…新竹又被霸凌了

▲雲林美食小吃。(圖/翻攝自雲林縣政府網站,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竹食物先前才被酸為「美食沙漠」,有人還因此跳出來指責,「新竹食物被網路霸凌,新竹人都不回嘴?」沒想到近日又有PTT鄉民在八卦板上,以「雲林是不是美食沙漠?」為題詢問,跟台南、嘉義比起來,當地好像沒什麼特別知名的美食,「有沒有雲林才是美食沙漠的八卦?」

對於家鄉被說成美食沙漠,讓雲林鄉民很不甘心,不少人紛紛舉出「巷仔內」美食,例如肉圓、當歸鵝(鴨)肉麵線 、素粽、斗六炊飯、鴨肉羹、九層粿、花生、蠶豆、圓仔冰、魷魚羹、雨村、斗六火車站前晚上才出來的貨車快炒、二崙夜市有一家牛舌餅超好吃、鴨肉羹一碗35,粉條冰一大碗25,俗又好甲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鄉民指出,能在鄉下地方生存的飲食店,我敢說沒有肉腳的、不好吃真的馬上就收了、雲林美食不是名店式的,好吃的都是在地人知道,默默好吃、拜託大家不要來,這樣就不會有太多跟風來吃的人、雲林就是很傳統的鄉下啊,路邊個個都好吃,就是沒名、雲林隨便一家路邊攤乾麵都屌打北部乾麵、白癡,真的好吃的店,都不願意上節目,平常就夠忙了、讓雲林繼續低調下去,炒話題是要讓它漲嗎?

但有鄉民則持不同看法,認為跟台南比真的是沙漠、是沙漠,不是美食沙漠,不要以退為進抬舉雲林、雲林特產只有六輕大煙囪好嗎?不料,話鋒一轉,又有人扯到新竹,直呼跟新竹比算綠洲了、光CP值就屌打新竹了、只要會開瓦斯爐就可以在新竹開店,你懂嗎、新竹好可憐,被各地霸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