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一隻手就算了還翹高高」 她腳懸空單手騎車時速70KM

▲女子單手、雙腳懸空騎車。(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好危險!彰化縣一名女騎士騎車時,竟兩腳踩在前面置物箱,還單手催油門,時速超過70公里。一旁車輛的乘客看傻眼,用手機全程錄影,驚呼「一隻手就算了還翹高高」。

根據民眾拍攝的影片,1日上午,這名女騎士行經花壇中山路上,只見她左手放在懸空的雙腿上,一路上只用右手騎車;民眾還拍車子的儀表板,顯示女騎士時速至少70多公里。

一名受訪者表示,女騎士根本是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另一人則說,「我是做不到啦,應該是姊姊有練過。」對此,警方表示,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項1款,「在道路上蛇行,或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可處6000元以上、2萬4000元以下罰鍰。

▼女騎士危險駕駛已觸法,最高可處2萬4000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