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彰師生登北投七星山 14歲女國中生突失蹤未歸隊!

▲七星山主峰告示牌已完成修復。(示意圖/陽明山國家公園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彰化縣二林高中附屬國中部14歲女學生,31日下午隨學校老師同學到台北市北投區登七星山,但是卻遲遲沒有歸隊,疑似在山區迷路走失。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目前已派人及搜救犬上山找人。

彰化縣二林高中的國中部師生31日前往七星山主峰校外教學,一名14歲女學生卻在山間失蹤。台北市警消目前已上山搜人,並找民間救難組織「台灣磐石救難隊」、空拍機支援,希望能找到女學生下落,但目前天色已暗,警消出動搜救犬,希望能在入夜前找到她。

七星山位在陽明山國家公園轄區內,海拔1120公尺,是台北市最高的山岳。

▼七星山登山步道。(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