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軍也搞浪漫? 關渡上演「太陽的後裔」

▲新北市勞軍將活動設計成「太陽的後裔」劇情。(圖/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的後裔」也在台灣上演?原來是因應端午佳節到來,新北市民政局27日特別到陸軍關渡指揮部勞軍,除了致贈加菜金,將超夯韓劇「太陽的後裔」劇情設計成家庭婚姻諮商課程,讓在場的50對官兵弟兄及軍眷體驗戀愛的滋味。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為體恤國軍弟兄平日駐守營區請假外出不便,特別推出「部隊服務到家計畫」;包括「稅務講座」、「申請自然人憑證」、「報稅申辦」服務,以及結合端午活動的「家庭婚姻諮商課程」互動式教學,為部隊弟兄婚姻生活加溫。目前已超過 632 名部隊軍人及眷屬受惠,未來還會推出生活法律及理財講座。

家庭婚姻諮商活動特別融入韓劇「太陽的後裔」劇情,由婚姻達人潘榮吉、柯良宜老師帶著軍人夫妻檔,親身體驗劇中浪漫情節,做出劉時鎮與姜暮煙「貼心綁鞋帶」、「害羞壁咚」、「溫馨量額溫」等經典場面,讓這些軍人夫妻檔重新找回初戀的甜蜜感覺。

特別的是,不只有甜蜜的夫妻檔,也有感人的母子檔;指揮部王睿紳士官長帶著媽媽陳孟汝女士參加講座,背著媽媽玩互動遊戲,重回久違的親密接觸,孟女士笑說自己太重不好意思讓兒子背太久,但王士官長說「比起媽媽養育的恩情,這一點都不重。」令在場所有人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