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5/26創新青年就博會 30K以上職缺佔6成

【廣編特輯】

圖、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提供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將於5月26日中午12:30至下午17:00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2016大台北地區青年就業博覽會暨智慧機器人大賽」,除了有自走循跡車競速與機器人足球賽,現場還邀集80家廠商、開出4,600多個職缺,30K以上職缺高達6成,其中在智慧製造業高薪徵才專區中,有20家智慧機械及零組件製造廠商提供1,096個工作機會,全區待遇均達30K以上。

北分署代理分署長謝銘欽指出,本場就博會職缺包括智慧製造業、餐飲觀光、服務業、科技傳產等4大類,包括鴻海精密、技嘉科技、頎邦科技、精華光學、大同公司、王品集團等優質廠商都在徵才之列,其中鴻海精密一口氣開出650個各類工程師職缺;家登精密的工程師、艾肯娛樂的程式設計開發人員待遇上看55K;頎邦科技、艾訊科技工程師起薪都在34K以上;餐飲、觀光服務業也有不少待遇40K以上的店長、幹部優質職缺,求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爭取高薪職缺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