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出遊驚魂!爺奶下車忘記拔鑰匙 2歲孫女誤觸中控鎖

▲2歲童獨鎖車內,熱心警幫解圍。(圖/龍潭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2歲女童日前跟著爺爺、奶奶到石門水庫玩,不過爺爺、奶奶在下車時忘記拔車鑰匙,就要繞到後座幫孫女解開安全帶,沒想到孫女竟誤觸中控鎖,被反鎖在車內,2人都急壞了,趕緊報警協助。

桃園市石門派出所警員江文頌、陳佶汎接獲報案後,到場時發現是陳姓老婦疑似將鑰匙遺留在車內,而2歲孫女獨自困在車內,員警不敢大意,隨即聯絡消防隊救護員及附近鎖匠到場,事後順利的開鎖,才得以將小女童平安的救出。

經了解陳姓老婦家住桃園市大溪區,偕同丈夫、孫女到石門水庫玩,當車停好在路旁時,兩夫妻下車後,還沒把鑰匙取下,就繞到後座要幫孫女解開安全座椅的安全帶時,沒想到孫女因好奇搬動車內的中控鎖,就把自己反鎖在車內,兩夫婦當下已經慌了手腳。

經四處找尋未果,夫婦心想人在外地又擔心自己找開鎖被敲詐,且人生地不熟的求助無門,於是就請撥打110報案請求警方協助,在現場鎖匠開鎖過程中,警員則在車窗邊拍打不讓女童睡著,最後順利將受困車內女童救出,所幸經救護人員初步觀察,並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