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夜市一定要吃的十大美食 「鐵板牛排」CP值高奪冠

我們想讓你知道…NO.1果然是它!!

▲夜市是台灣的特色,多數觀光客來台都會安排逛夜市的行程。(圖/記者張一中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夜市是遊客來台灣必去之地,台灣小吃種類多樣化,但我們只有一個胃,如何在眾多小吃中做選擇呢?《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根據網路討論聲量及關鍵字,統計出必吃的十大夜市美食,第一名是CP值最高的「鐵板牛排」。

鐵板牛排不但有牛肉,還有麵,店家基本上也會提供無限量的飲料或湯,重點是價格親民,不用兩張百元鈔就可以吃到,是年輕族群及大學生的最愛。而第二名是「臭豆腐」,不管是炸的、煮著,臭味飄「香」,讓人聞了食指大動,尤其搭配泡菜、蒜泥或酸菜、辣油,絕對讓人口水直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名是消暑好朋友「水果冰/雪花冰/剉冰」,炎炎夏日,汗流浹背,來一碗,馬上就可以透心涼。第四是傳統好味道「豆花」,第五是種類眾多又入味的「滷味」,第六是完整呈現大海滋味的「魷魚」。剩下依序是「蚵仔煎」、「肉羹」、「串燒/燒烤」、「蔥油餅」。

▼飽滿的蚵仔與醬汁結合,蚵仔煎也是很多人去夜市必吃美食。(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