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吃蕉錯了嗎? 陳沂示範抵著「下巴」才優雅


▲陳沂示範吃香蕉要抵著下巴。(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TVBS主播林秉儀20日轉播總統就職大典空檔時,在鏡頭上看到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剝香蕉自拍,忘記麥克風沒關,脫口說出「這真的很噁心」,因而鬧上新聞版面。經常針貶時事的活動主持人陳沂,稍早就在臉書示範如何正確吃香蕉。

照片中,陳沂拿出一根未剝皮香蕉輕抵著下巴,同時閉上雙眼,表情一臉陶醉樣,雖然她發文表示「吃香蕉錯了嗎?」但後頭卻註記「覺得噁心」。照片PO上臉書後,有網友大讚,教主根本棒狀物代言人啊;也有人表示,T.O.P的香蕉根本就是你的最愛呀;還有網友指出,我查證過了~那是一朵太陽花。

事實上,這張照片陳沂在去年12月就曾PO過,當時是因為她在臉書發文,評論劉喬安慶祝粉絲破5萬秀全裸照時,想到自己的臉書粉絲也超過10萬了,開玩笑說要舉辦「感謝祭」,結果當晚就直播「吃香蕉」的影片當作預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沂去年就在臉書PO香蕉照。(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