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媽寶毒蟲被逮 做筆錄突爆哭:我要找媽媽!

▲范姓毒蟲情緒失控,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圖/翻攝自新竹縣政府警察局,下同)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東鎮一名范姓毒蟲今(16日)清晨被查獲持有安非他命,員警將他帶回派出所做筆錄時,他卻突然情緒失控,哭著要找媽媽,讓偵辦的員警當場傻眼,還遞衛生紙讓他擦眼淚。

竹東分局下公館派出所表示,16日清晨5時多接獲線報,在中豐路查獲范嫌非法持有安非他命0.85公克以及吸食器一組,並將他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經調查,有多項毒品前科的范嫌未婚,也坦承持毒,但當員警問到「向誰購買毒品」時,他忽然開始大哭,還語文倫次地要求「我要找媽媽!」

一旁偵辦的員警林彥華當場錯愕,趕緊抽了幾張衛生給范嫌擦眼淚和鼻涕,過了10幾分鐘才繼續將筆錄完成,但不久後犯嫌又開始說自己被人陷害。警方表示,范嫌可能是長期吸毒導致精神異常,才會有哭鬧、自言自語的情況,全案訊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